首页

邵东县召开环保整治工作暨河长制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6-20 15:17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娜)6月19日上午,邵东县召开了环保整治工作暨河长制工作调度会。会议宣读了中央纪委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重视去年中央环保督察一样做好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切实解决好环境突出问题,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会议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加大督办力度,对环保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迅速进行交办;要加大整改和追责力度,由县领导带队分组,迅速对全县所有环保问题进行地毯式巡查,启动事前追责程序,对刑事案件迅速移交;要加大信访问题排查力度和巡河力度,加强宣传力度;要在污染防治工作“夏季攻势”战役中突出饮用水源保护、黑臭水体治理、畜禽养殖规范、排污口治理、乡镇污水收集处理等重点工作;要加大河长制落实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