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仙槎桥镇召开五金翻砂企业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媛 2018-06-22 11:44

邵阳新闻网讯邵东县仙槎桥镇历来被称作五金之乡,为了促进该镇五金企业的转型升级,了解企业需求,更好地为该镇五金企业服务,该镇党委政府于6月21日上午召开了五金翻砂企业座谈会。

仙槎桥镇组织翻砂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

仙槎桥镇组织翻砂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

会议主要探讨翻砂企业的环保问题,就当前环保形势做了简要的介绍,表示镇党委政府希望能够在政策层面上为五金企业提供指导服务,促进仙槎桥镇翻砂行业的长足发展。翻砂企业的代表向与会人员表达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瓶颈,同时提出自己通过参观考察其他企业环保措施,了解到可以通过增加火炉环保装置的方式达到减少污染的效果。

会议建议,一是企业要尽快补好环保手续,查出问题,有手续的进行整改,没手续的直接关停。二是建议仙槎桥的五金企业集中、抱团生产。三是企业要令行禁止,高度配合。处罚力度越来越严格,最严重可致司法移交。希望各位企业代表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希望通过合法合理合情的途径,保留好翻砂这个行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强化“以质取胜”意识,把产品和服务做精,要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主动参与“五金特色小镇”建设。要担起社会之“责”,服务地方发展。要以人为本、诚信守法、回报社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两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生态底线,共同维护仙槎桥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