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残联开展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入户调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曾玲娜 2018-07-05 11:27

县政府副调研员、县长助理闵国伟一行在残疾人刘小青家中开展动态更新残疾人信息入户调查工作_副本

入户调查

邵阳新闻网讯7月4日,邵东县政府相关责任人和残联全体工作人员来到该县堡面前乡雷湾村指导开展动态更新残疾人信息入户调查工作,全面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情况,为下一步开展残疾人精准帮扶、精准康复工作提供更为科学、详实的数据。

今年,邵东县将对2017年6月30日前办证的33000余名残疾人进行动态更新和信息比对,对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办证的约3000名残疾人入户调查,面对面采集信息,填报表格。同时,将在每个乡镇(场、办)选定一个村做为试点,对该村所有持证残疾人实施APP采集录入,并选定堡面前乡全乡持证残疾人实施APP采集录入。根据安排,7月1日起全县组织进行入户调查,并对堡面前乡及选定的那个村进行APP采集录入,以确保8月30日前精准地完成今年的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任务。

县残联高度重视此次数据动态更新入户调查工作,认真准备了《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分组,调查对象进行了任务分解,手机下载了动态更新APP,并要求工作人员提前与残疾人沟通,约好时间。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雷湾村部指导开展动态更新残疾人信息入户调查工作,并来到刘小青家中,仔细调查他的主要生活来源、住房、社会保障、教育就业、康复服务等内容,积极宣传党和政府扶残助残政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