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召开2018年第2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07-06 15:56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7月5日上午,邵东县召开2018年第2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了脱贫攻坚和作风建设方面相关文件、中办厅字[2018]4号、湘办[2018]23号、市委通报第13期文件,传达了全市党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了盐业体制改革方案、扶贫工作、信访工作。

自中央第八巡视组进湘,省委第三巡视组驻邵以来,全县各单位各部门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信访件办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7月4日,中央巡视组交办件86件已全部程序性办结,省委巡视组交办件322件已程序性办结319件,办结率达99%。

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巡视组移交信访件的办理工作,将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重大政治责任来落实,找准症结、补齐短板、解决问题。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组将于7月中旬就我市交办件办理工作开展“回头看”,全县要先行开展巡视组信访件“回头看”工作,各承办单位对领办案件要全面疏理,未程序性办结的抓紧进度,尽快办结;已程序性办结未息访的,要抓紧认真调处,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即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违法行为依法处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