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斫曹农村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宇峰 2018-07-07 07:54

邵阳新闻网7月7日讯  7月4日,在邵东斫曹乡上斫村,几十名村民在广场观看爱国电影。这是斫曹乡大力提升农村群众幸福生活、积极发展广场文化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斫曹乡把开展文化活动作为提升全民素质的重要载体,着力改善和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行广场文化。通过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加大乡村文化广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如今,文化广场已成为改变村风民风的“净化器”,村民们积极参加广场舞、健身操等文体活动。每天下午,村里的年轻人相约到球场打球,一些读书爱好者就到村里的图书馆阅览。晚上则有广场舞和电影等文娱活动。

目前,由村民们自发组织的“广场舞”、“健身操”等文体活动在斫曹乡遍地开花,群众文化生活真正“火”了起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