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省督察信访交办事项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斌 2018-07-08 10:24

图片1

省督察信访交办事项调度会

邵阳新闻网7月8日讯(通讯员 申斌)为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推动邵东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促进绿色发展,7月5日,邵东县召开省督察信访交办事项调度会。

会上就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行讨论,乡镇环保负责人、相关部门单位、县联点乡镇领导要高度重视质量问题,实事求是,限时限期按照省环保督察组的要求落实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环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整改好省督察组交办的问题案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相关部门单位监管责任。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环境整改力度,对查处到的环境违法企业要求整改关停一批、处罚一批、追责一批,对推诿扯皮、弄虚作假,不作为、乱作为等情况一律问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