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举行“学习原文原著,进行伟大斗争,书写满意答卷”演讲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冉 2018-07-09 17:40

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9日讯7月6日,邵东县举行“学习原文原著,进行伟大斗争,书写满意答卷”演讲比赛,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全县各系统及各乡镇(场、办)的14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邵东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在全县开展以“学习原文原著、进行伟大斗争、书写满意答卷”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根据学原文读原著,结合自身实际或身边同事工作经历,讲述身边先进典型,深刻诠释了原著的重要启示,充分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

现场还为本次主题征文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