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食药工质局查封一制售假冒“六神”花露水黑窝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振宇 2018-07-09 17:43

邵阳新闻网7月9日讯7月6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两市塘所接群众举报,在魏家桥镇查封一生产假冒“六神"牌花露水的黑窝点。

两市塘所查封“六神”花露水黑窝点_副本

该加工窝点位于一农家小院内,生产条件非常简陋,执法人员一到现场,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花露水气味。在一个临时塔建的大棚内,摆放着四个盛装化工原料和香料的大缸,接一根自来水管加水任意勾兑,以及一台封塑机和一台打码机,两名七十多岁的老人正在打码包装。执法人员当即对现场的两件假冒"六神”牌花露水成品和商标标识和包装箱予以暂扣,对各种生产原料和空瓶及设备予以查封。据当事人李某初步交待,该加工窝点刚开办不久,属无证无照经营。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夏天蚊子较多,消费者在选购花露水时要特别留意,假冒花露水是用酒精、香精等原料加水勾兑而成,对人们特别小孩皮肤有伤害,同时这些化工原料散发出气味,会损坏使用者的身体健康。辨别真假“六神"花露水,一看瓶盖,真六神花露水,为胶木瓶盖,质地坚硬,部份假冒六神花露水为塑料瓶盖,质地较软。二看色彩,真六神花露水商标上烫金字鲜艳,亮度十足,而假冒六神花露水,亮度不够,用手摩擦,极易沾手。三看字迹,真六神商标正面“特效“二字清晰乌黑,而假六神的特效二字较灰暗,且字体大小有差别。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