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市史志专家评议《邵阳市乡镇街道简志・邵东县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7-10 16:51

会场

会场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7月10日,邵东县召开《邵阳市乡镇街道简志・邵东县卷》市级评议会,全市各县市区史志专家分别对《邵阳市乡镇街道简志・邵东县卷》进行了评议。

2016年8月,邵东县启动乡镇简志编撰工作。邵东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组织机构、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配备了强有力的编写班子。经过全体编纂人员将近两年的不懈努力,数易其稿,简志编纂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完成了26万余字的《邵阳市乡镇街道简志・邵东县卷》评审稿。这部史志评审稿主要记述了1949年至2014年这65年来邵东各地的发展历程,全面系统反映了邵东的地情地貌和风物民俗,客观真实记载了改革开放以来邵东的巨大变化及取得的成就。

全市各县市区史志专家认为,《邵阳市乡镇街道简志・邵东县卷》内容丰富全面,横不缺项,纵不断线,秉笔直书,史料详实,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地方特色。但还存在着部分雷同或类似表述等问题,建议修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