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卫计局“五个示范”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志刚 兰静 2018-07-11 10:04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7月9日,邵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表彰大会。卫计局党委下属42个党支部书记,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党总支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卫计系统900多名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各单位的“党员示范岗”、“党员志愿服务窗口”等创建活动,做到在推动医院学科建设、控制医改费用、健康扶贫、医德医风医技建设和医疗废物废水规范处置等五个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到守纪律,敢担当,勇作为,推动全系统各项工作提质量、上台阶。

会议对县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金益林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周少峰等41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了通报表彰。

近年来,该局强化政治和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五个示范”先锋模范作用,全县基本医疗服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计划生育服务等全面发展,先后创建了省级卫生县城、省级儿童保健服务合格县、省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等。已组建196个党员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全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30.16万人,群众健康获得感明显提升。

会场

会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