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湘巨变微纪录 四十年四十村”活动在邵东县廉桥镇太阳村举行首场汇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07-11 17:12

文艺汇演现场_副本

文艺汇演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7月10日晚,中国移动携手芒果TV、央视爱上传媒、湖南都市频道联合举办的“三湘巨变微纪录·四十年四十村”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海选首场文艺汇演在邵东县廉桥镇药都市场中心广场盛装启航。据悉,这是该活动在全市的首场演出。

“三湘巨变微纪录·四十年四十村”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活动历时5个月,由“海选+路演"、“复赛”、“魅力乡村颁奖典礼”三个阶段组成,通过线上投票、线下路演等互动形式逐步开展。活动将在全省超1000个乡村中通过湖南移动IPTV平台投票产生全省40个代表乡村,将为入围乡村拍摄纪录片并在湖南移动IPTV及湖南都市频道进行展播,最终投票产生十佳魅力乡村参与“40年40村”颁奖典礼。通过赛事组织、宣传报道、互动推广,记录农村建设面貌,推广农林特色产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自5月16日启动以来,在全省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三湘大地各乡村纷纷报名。在上周,廉桥镇太阳村在第一轮评选活动中获得了全县票数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村民们早早聚集在一起,文艺汇演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晚,来自当地的文艺骨干和民间艺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充满地方特色的歌舞晚会。演出以来自廉桥炫舞团的《老妹你真美》正式开场,赢得村民热烈的掌声;太阳村妇女们欢快地跳起了水兵舞,引得观众们目不转睛,热烈喝彩。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一定积极给太阳村投票,同时也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投票中来,给太阳村带来更多的宣传和展现的机会。”文艺汇演现场,药都兴隆社区居民刘顶立在邵东移动公司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手机上投票操作后如是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