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廉桥保健品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7-12 18:44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罗永庚 唐 棣)7月11至12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廉桥保健品市场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

2

执法人员在对保健品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经营单位的经营资格进行核查,并对是否索证索票、是否建立进销台账、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行为、是否销售过期保健品、是否存在欺诈消费者行为、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或夸大宣传等行为进行重点检查。

本次行动共对10家保健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中1家经营单位未落实进销台账制度,要求其立即完善到位,并对1家经营单位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近年来,该局对县域保健品市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特别是针对城区保健品市场和廉桥保健品市场等集中区域,切实加强日常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确保保健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