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清凉驿站”免费为环卫、交警、城管提供防暑饮品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冉 2018-07-13 17:13

微信图片_20180713161639_副本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叔叔阿姨们辛苦了,请喝水,如果中午累了可以到酒店来休息一会儿。”7月13日上午,邵东维也纳智好酒店的工作人员在该县北苑广场、南苑广场、昭阳公园广场、百富广场等地为炎炎烈日下正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城管送去了矿泉水。

设立“清凉驿站”是该酒店针对近日高温天气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每天将在酒店大堂为环卫工人、交警、城市执法人员(携证件)等免费提供凉茶、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并提供3—5间钟点房作为临时休息场所。

“天气确实很热,虽然自己带了水,但经常不够,买矿泉水又太贵了,向店里要水喝也不好意思,现在有了这个‘清凉驿站’,能够免费喝水,真的非常感谢,谢谢大家支持我们的工作。”刚刚在北苑广场附近的清扫完路面的李大爷一边擦去额头上的汗滴一边喝着凉茶说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