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持续亮剑“护老”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7-14 11:31

DSC_7023

营销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罗永庚 谢俊杰)7月11日早上,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位于该县金三角菜市场附近的“祥之葳高潜能健康体验中心”和红岭路与兴禾大道交叉口的“星瑞国际健康产业”两个“免费体验”营销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现场发现,两个营销场所均有上百名中老年人正在等待“免费体验”。执法人员首先对他们进行法律宣传,劝导他们有序离开现场,然后对商家的经营资质及销售产品进行现场检查。

据悉,这种营销模式主要通过小额赠品、免费体验等方式引诱老人前去“听课”。不少老年人刚开始纯粹抱着“领赠品”“免费体验”的心理参加。但是营销人员们个个经过培训,巧舌如簧,甚至采取“托儿”的方式,逐步攻破老人们的心理防线,进行虚假宣传、夸大宣传,销售高价或者劣质产品,此种经营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

近年来,为保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坑老”问题,重拳出击,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护老”行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