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审计局投资审计购买服务顺利签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杰学 2018-07-14 11:33

42135095171065504

邵阳新闻网7月14日讯为实现审计全覆盖,有效解决经济发展对审计的需求与审计机关自身力量严重不足的矛盾,邵东县审计局按照上级关于推进购买社会服务的相关精神,于7月13日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政府投资审计购买社会中介服务签约会议。通过国家建设项目审计中介机构服务采购公开招投标程序中标的10家协审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邵东县国家建设项目审计监督暂行规定》、《邵东县国家建设项目审计中介机构库建设及聘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审计工作纪律。协审公司代表作了表态承诺发言。该局与10家协审公司在友好合作气氛中签订了《购买服务合同》,合同明确了双方的权利、义务及其他事项,为做实、做细、做好购买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拓展了政府投资审计渠道和方式。

会议要求,签约公司在协审过程中一是要坚持依法从业,循法遵法。二是树立责任意识,保证业务质量。三是要坚持廉洁从审,加强廉政建设。切实做好工程造价协审工作,为推进邵东项目建设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