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界岭镇组织干群爱心献血2.3万余毫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魏小青 申凯思 颜克波 2018-07-19 16:35

邵阳新闻网7月19日讯为了有效缓解酷暑季节血液库存紧张局面,7月17日上午,邵东县界岭镇组织开展“捐出热血,爱心永恒”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以“义务献血”活动为契机,拉近党员干部群众的关系,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在百姓心中的形象。本次献血活动持续到下午一点,共有66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3100毫升。

图为献血登记现场

献血登记现场

图为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群众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当鲜红的血流进血袋的时候,旁边一位正在排队献血的群众说:这是希望。极大的鼓舞了正在犹豫“献还是不献”的群众,他们也纷纷地加入了庞大的献血队伍。多次献血的机关党员胡长根同志表示,会发动更多的亲朋好友积极来参加献血,告诉他们科学合理的献血更有助于健康,以实际行动诠释献血的公益精神,让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

界岭镇党委政府重视开展义务献血等公益事业、民生工程,特别是自2016年新一届党政班子履职以来,在全镇上下形成了“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每次义务献血活动开展前,镇党委政府早安排早部署,以镇机关干部大会、镇村干部大会为宣讲平台,以流动宣传车为宣传平台,以干部走访为宣扬平台,对献血工作在镇内形成由点及面的局面,编织了一张公益信息网,对镇内公益事业传达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为打造服务型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形象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