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送清凉”走进企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07-20 10:14

邵阳新闻网7月20日讯“你们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战酷暑、耐高温,挥汗如雨,充分展示了你们爱岗敬业、不怕辛劳的主人翁精神,我代表县委、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7月19日,邵东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安监局一行,来到东方神鹰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对企业一线职工们表示敬意和慰问,并送上了清凉防暑物品。

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奋力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为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增添动力,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安监局联合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至9月上旬。

当天,活动团队先后来到东方神鹰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南醇龙箱包皮具有限公司开展活动。宣讲员们就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工会十六大精神、安全生产等内容对工人们进行了集中宣讲。工作人员为工人们每人发放了一件酸奶、一袋清凉防暑物品以及《全民安全知识读本》、《职工需掌握的法律法规》、《法律援助在您身边》等知识宣传手册,受到工人们的热烈欢迎和称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