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委组织部督导卫计系统党建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新春 刘碧玉 2018-09-18 17:32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9月14日,邵东县直机关党工委对邵东部分医院的党建工作进行督导。

邵东县卫计局党委管理42个党支部,900名党员。近年来,各医院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忠实实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建设,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促进了各个医院的大发展。 

当天,督导组一行查看了仙槎桥镇中心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城关医院、卫计局机关支部的党建工作,突出党支部“五化”建设。了解到各支部都建设有统一的“红色文化”宣传视觉系统,充分利用学习园区、楼道布置展板、红色知识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以多种方式延伸“红色文化”视角,通过党建活动,传承革命理想信念,播撒爱国爱党理念,让红色文化深入人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