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食药工商质监局宋家塘所成功调解一起手机买卖纠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熊向前 2018-09-19 18:01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9月17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宋家塘所成功调解一起手机买卖纠纷案。

据悉,今年8月初,朱某在该县某OPPO专柜购买一台OPPO手机。朱某购买后,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手机内存里面存在不知名照片,有人为使用痕迹,朱某认为商家使用翻新机当新手机销售,存在欺诈行为,要求赔偿,在多次与商家协商未果后,拨打“12315”进行消费投诉。

消费维权无小事,接到投诉后,宋家塘所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原来该手机是商家柜台上的样机,销售人员在销售过程中不经意使用该机随手拍了几张照片。

调查人员认为,既然消费者购买的是新机,商家应充分保证商品的全新,因此商家存在过错。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反复做双方工作,最终双方达成调解方案:经销商更换新的同型号手机给朱某,并进行一定赔偿,双方协商和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