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努力将每所学生食堂创办为“放心食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建云 赵志明 2018-09-28 18:28

会场

邵阳新闻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建云 赵志明)9月27日,邵东县召开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推进暨学生食堂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指出,从2018年9月起至2019年12月,分部署宣传、自查整治、总结评估、巩固深化四个阶段开展中小学学生食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治范围涵盖全县公办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重点整治在食堂管理中为他人谋利、搞利益输送或以权谋私等9个方面问题,严肃查处在学生食堂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单位和个人。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中小学学生食堂问题专项整治,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问责失责失职行为,促使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学生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广大群众反响强烈的中小学学生食堂经营管理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维护广大在校师生合法权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他还就全面细致做好教育督导评估各项迎检准备,提高防范意识、注重日常教育、构建完善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作了强调部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