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09-30 19:44

邵阳新闻网9月30日讯 9月29日上午,邵东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的发言紧密联系思想、生活、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交流了观点,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县委常委班子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自我约束,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积极推进问题查摆,逐项认真研究、逐个细化解决方案;要积极推进整改落实,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制定整改“路线图”“时间表”,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