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协商议政常委(扩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彭月娥 2018-10-02 18:47

会场_副本

会场

邵阳新闻网10月2日讯  9月30日下午,邵东县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协商议政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通报了邵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题协商工作组调研开展情况。今年来,邵东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加大了宣传、摸排和打击力度,目前共破获涉黑涉恶案件93起,依法逮捕57人,刑事拘留159人,行政拘留261人,全县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明显增强。

会议就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要多管齐下摸排线索,集中火力侦办大案,法纪联动“打伞断血”,结合打击另类黑恶,及时回应群众预期,及时宣传扫黑除恶成果。

会议提出,将认真吸纳这些意见,融入到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中去,做到认识再提高、宣传再升温、线索再摸排、打击再发力,推动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政协邵东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扫黑除恶的专题协商建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撤销一名政协委员职务的相关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