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督查邵东“一桌餐”“私房菜”等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琼 2018-10-11 17:32

邵阳新闻网10月11日讯10月9日下午,市食药监局、工商局、税务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邵东县开展“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督查。并于10日上午在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督查情况反馈会。县食药工质局食监所、宋家塘所、两市塘所、牛马司所全程参与。

此次督查共检查8家无证无照私房菜馆,除位于华电新苑附近的“11号私房菜馆”仍在营业外,其余7家均已停止经营。日前,县食药工质局已对“11号私房菜馆”进行立案查处,对已关停但未拆除招牌的2家私房菜馆均已拆除。

反馈会就该局开展“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会议对该局在 “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和处罚力度;要巩固成果、防止反弹;要加强宣传和积极信息报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