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爱莲者说”演讲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10-12 11:52

比赛现场_副本

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12日讯10月10日,邵东县电信大楼4楼会议室气氛紧张而又热烈,一场以“爱莲者说——不忘初心守廉洁,牢记使命助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纪检监察系统53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邵东县的生动实践,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莲花谓之花中君子,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像莲花一样,树起洁身自好的标杆,挺起勇于担当的脊梁,做到刚正不阿、正气凛然,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做到心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央各项方针、政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贡献邵东纪检人应有的力量。

比赛邀请县纪委监委领导担任评委现场打分,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演讲时间限定在6分钟内,评委按10分制打分。演讲台上,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工作特点,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真实呈现了日常纪检工作中的平凡故事,生动展示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纪律严明、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