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支部标准化建设暨问题整改工作督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邹鹏 2018-10-12 14:56

邵阳新闻网10月12日讯10月11日下午,邵东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支部标准化建设暨问题整改工作督战会,局属20个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五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建设内容、推进目标和工作要求,并就如何规范基层组织的“五化”建设作了讲解。宣读了《三季度党建督查通报》,对下一阶段的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达标验收等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重在平时、重在落实、重在规范。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结合本单位实际,加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认真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开展自查并进行整落实,努力形成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良好氛围和强大合力,使党建基础工作得到全面规范、党支部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得到全面加强,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