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秋季攻势”专项行动暨“强执法防事故”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琼琳 2018-10-12 17:32

邵阳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申琼琳) 10月11日,邵东县安委办组织召开“秋季攻势”专项行动暨“强执法防事故”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场)分管领导、安监站站长及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安委会关于“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第一轮暗访督察情况和5至9月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考评结果,对各乡镇(街道、场)的“秋季攻势”专项行动、“强执法防事故”工作进行了讲评,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安监执法系统软件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坚持统筹结合,多点发力,再次掀起“秋季攻势” “强执法防事故”两项行动的高潮。要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切实把任务目标分到乡镇、分到股室、分到人头,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落到实处。各级领导要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一线企业,严抓细扣,坚持做到“一天一调度,三天一通报,一周一讲评”。要加大执法力度,重拳出击,敢啃硬骨头,依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要严格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流程, 所有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必须持证执法,严格依据法定程序作出执法决定。要认真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弱项,补齐短板,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高标准迎接省、市年终考核,努力争创优异成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