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老年节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邵东网 作者:金娜 2018-10-16 10:43

文艺汇演现场

开场歌舞《天天好时光》

表演唱《夫妻双双逛邵东》

柔力球表演

邵阳新闻网10月16日讯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5日上午,邵东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老年节文艺汇演在县会议文化中心举行。

文艺汇演在节奏明快的开场歌舞《天天好时光》中拉开序幕。节目内容丰富,有大合唱、舞蹈、民乐合奏、表演唱、歌剧选段、太极表演、柔力球表演、快板等。表演唱《夫妻双双逛邵东》通过台上8对老年夫妻惟妙惟肖的表演,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邵东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幸福生活,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台下,十余名爱好摄影的老年朋友们手握相机,拍汇演全景、拍节目表演特写,坐在座位上观看汇演的一些老年人看到自己喜欢的节目也不时举起手机全程录像,充分展示了老人们老当益壮、满怀着激情与活力、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