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广播电视台一作品获全国一等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0-17 16:03

邵阳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10月16日,第六届全国市县电视台推优评选结果揭晓,邵东县广播电视台参评作品《邵东有个才子村》荣获电视专题类最佳作品一等奖,这是该台作品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全国市县电视台推优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中国视协市县电视委员会承办,是专为全国市县电视台举行的基层电视艺术界品牌评选活动,从2013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旨在通过评选、展播,提升市县电视台的节目质量,促进市县电视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今年的推优参评活动,共收到全国400多家电视台报送的1500件参评作品,评委会遵循“优中选优、优中选好”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出包含电视栏目,电视专题,电视文艺,电视短视频等四大类130件最佳作品。由邵东县广播电视台选送、彭鹤鸣、郑刚、羊丽平、申有能采写的电视专题片《邵东有个才子村》以青少年励志为题材,弘扬正能量,制作精良,表现手法新颖,受到评委青睐,脱颖而出,获得电视专题最佳作品一等奖,这是该台节目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   

近年来,邵东县广播电视台在服务时政、做好本地新闻的同时,把节目创优作为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狠抓电视作品质量,力求节目做优做精,不断提升县级台的核心竞争力,扩大邵东的对外影响力。新闻、专题节目多次获得省市级奖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