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周官桥乡双桥村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10-18 12:11

邵阳新闻网10月18日讯 “我很庆幸自己回村参加了这次活动,对于经常在外的人来说,以这样的方式回报家乡,服务家乡长辈,才更解乡愁。”10月17日,参加邵东县周官桥乡双桥村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说。

当天,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邵东县周官桥乡双桥村爱心志愿队招募本村志愿者及社会爱心志愿者30余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村内80岁以上的老人65名,其中90岁以上老人9名,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在医院工作的该村志愿者联系同事组建义诊队为老人进行基本体检及保健常识宣传;邵东县义剪联盟成员为老人进行理发服务。

志愿者们走访慰问剪影 2

志愿者们走访慰问

县义剪联盟成员为老人认真细心地理发

为老人理发

据了解,该村会将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通过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身边的老人,教育下一代,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