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大禾塘街道晨光村沙子山安置区移坟实现清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洋波 李旦 2018-10-19 10:55

邵阳新闻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洋波 李旦)10月18日,随着最后一棺坟的顺利迁移,邵东县大禾塘街道晨光村沙子山安置区移坟工作全面完成,该安置区建设可以正式启动,这是大禾塘街道安置区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据悉,沙子山安置区位于兴禾大道以北、光大路以西、晨光路以南、昭阳大道以东,是晨光二、三、四、五组及晨光六、七、八组部分拆迁户的正式安置地,占地150余亩,共可安置300户35栋560间,规划已有五六年,该区域内共有坟墓300余棺。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置工作,提出安置区建设年的奋斗目标。为打赢安置区建设攻坚战,实现已拆迁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急切盼望,大禾塘街道将安置区建设作为至关重要的工作进行部署、落实,成立了十二个安置区建设工作小组,全面推进各个安置区建设。面对历时三年未解决的复杂矛盾,面对群众对拆迁安置的过高期待,无一人因畏难而退缩,与县生态产业园工作组一起齐心协力,奋战在一线。工作组成员自觉坚持“5+2”、“白+黑”,不知疲累,严把政策关,反复做群众工作,通过群众做群众工作,以公平公正赢得群众信任,以诚心诚意赢得群众支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超凡的工作担当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

10月6日至10月18日,安置区内300余棺坟全部实现平安、文明、和谐迁移,沙子山安置区建设即将大步前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