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政协民主评议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0-19 16:39

邵阳新闻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10月19日,邵东县政协民主评议农业农村工作讲评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

会议要求,被评议单位要虚心纳谏,主动揽责,举一反三,积极整改,运用好民主评议结果,做好全县农业农村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村“空心化”问题,加快推进土地确权颁证和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加大土地流转力度,促进农业产业化,培育更加优质的农业龙头化企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高度重视农村“老幼化”问题,进一步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拆旧复垦、移风易俗、改水改厕等工作,利用民间资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形成“一乡一品”“一村一特”的农业产业格局,打造一批特色产业小镇;要高度重视农村“边缘化”问题,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打捆资金,加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邵东县政协委员就农田水利建设、农村建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畜禽检疫检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提问,相关单位一把手现场回答了政协委员的提问。县政协常委对农业农村工作相关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