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大禾塘所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继丰 曾丹燕 2018-10-19 17:13

邵阳新闻网10月19日讯餐桌文明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小餐桌,大文明,承载的不仅是人类的生生不息,更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文明指数,10月16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大禾塘所组织全所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9153228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宾馆、餐馆等餐饮单位发放文明用餐标语牌并张贴文明用餐画报;督促各单位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倡有条件的大型宾馆和餐馆通过制作板报、墙报、宣传橱窗、文化墙等方式进行餐桌文明宣传。

本次餐桌文明宣传,旨在通过倡导文明餐桌带动广大群众合理消费、文明用餐,通过餐桌文明改善生活方式,进而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从而让群众共享文明成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