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2018年第41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11-01 11:15

会场1_副本

邵阳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金娜)10月31日下午,邵东县召开2018年第41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禁止环保“一刀切”的通知》《关于印发李家祥、赵英民、杜家毫同志在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和〈邵阳市较大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禁止环保“一刀切”的工作部署,立即传达贯彻到乡镇、单位、企业;要立即排查县环保整治中“一刀切”隐患;要按照“六个禁止”、“七个重点”抓好环保边督边改;要强化责任、分工协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期间县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