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卫计局:学榜样、抓整改,力促党建工作强基固本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湘兵 王学强 2018-11-17 13:45

邵阳新闻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湘兵 王学强)11月16日,邵东县卫计局党委召开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党建工作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交办会。42名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大家集中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近日推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榜样3》节目,认领了党建工作督导反馈问题清单交办函。

今年来,局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从“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完善基本制度、抓好基本活动、强化基本保障”五个方面强基固本,使全局上下抓党建工作的氛围浓起来、党建工作的质量好起来、党员队伍的作用显起来、党建工作的形象树起来。在本次市、县组织部的“五化”建设工作验收和年终党建工作督导检查中获得了好评。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以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深刻领会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明方向,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人物事迹学榜样,要以支部“五化”建设全面达标抓重点,要以验收、督导反馈问题建立三个清单大整改,要以省委组织部即将“四直两不”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不出问题保目标,要以落实支部主责主业、全面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压责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