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女职工全健排舞激情开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智锋 2018-11-20 15:26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11月16日,由邵东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新局主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女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在邵东县体育馆激情开赛。此次大赛共有14支代表队293名选手参赛。

全健排舞作为全国总工会重点推广的职工体育健身项目,以其风格多样、特点突出、阳光健康、时尚新潮、易于普及等特点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

比赛在开幕集体舞《全健排舞大家跳》中拉开了序幕,每支队伍的舞蹈由自选参赛曲目组成,参赛选手们轻快地舞动着脚步,变换出各式各样的队形,异彩纷呈的舞蹈、整齐划一的队形、绚丽夺目的服装,赢得了现场数百名职工群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县纪委、监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住建系统代表队、县教育局代表队和县税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县党群系统代表队、县公安局代表队、县农办系统代表队、县食药监局代表队、县人民医院代表队及县中医院代表队获得。

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围绕“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丰富全县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全民文化体育生活水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