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情恳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俊杰 2018-11-20 17:31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11月19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情恳谈会,来自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福田社区的干部及群众参加了恳谈会。

用

据悉,自该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县委县政府通过积极部署,认真落实,对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占集体资产;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境外黑社会入境发展渗透以及跨国跨境的黑恶势力;组织或雇佣网络“水军”在网上威胁、恐吓、侮辱、诽谤、滋扰;围堵党政机关闹事、“医霸”、“校霸”等12种黑恶势力进行了严厉打击。

恳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社会治安显著改善,社会风气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越来越高。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清醒认识到从党中央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决心,向亲人、向朋友、向身边的人进行宣传发动;发现黑恶势力线索,进行积极举报。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让黑恶分子无处藏身。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