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东支行专业团队为民营企业服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28 15:27

邵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十年来,我们银行累计为民营企业投放贷款39.8亿元,目前结余10.9亿元,重点支持了华美嘉、博宇等标准化厂房的园区企业。”11月2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东支行负责人介绍说,该行组建了14人的客户经理团队,专门为民营企业服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东支行自成立以来,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资金、网络优势,结合各类民营企业特点,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水平。该行根据邵东民营经济发展的实际,推出了一系列金融产品:“信易融”,无抵押无担保最高可授信200万元;“小微易贷”,通过税务系统直接对接客户纳税信息,无需任何资料;“无还本续贷”,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内支用,不再需要高额的过桥成本;“E捷贷”,额度内支用和还款都在手机上完成,随借随还,无需再往银行跑。

“邮储银行的信贷产品无需担保,解决了民营企业缺乏有效抵押物担保的融资难题,且放款快、手续简单,业务办理效率非常高,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真心感谢邮储银行的帮扶支持!”湖南醇龙箱包皮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仲清介绍说,他们公司购置厂房急需资金,邮储银行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上门走访,根据企业实际,为公司办理了贷款业务。这只是邮储银行邵东支行化解民营企业“融资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期,邮储银行邵东支行全面部署民营企业服务工作,积极优化小微金融服务机制,激发小微贷款投放动力,提升民营企业服务能力。

为降低民营企业融资成本,邮储银行邵东支行及时制定方案措施,在积极推出创新产品的同时,不断为民营企业融资降利降费,目前该行的贷款利率比上半年下降50个BP,客户办理抵押登记费用由银行承担,有效缓解了民营企业“融资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