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食药工质局开展儿童玩具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28 15:35

邵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 刘冰浪 张明勇)“请不要销售危险玩具!”11月28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业品市场管理所执法人员深入邵东县工业品市场,向市场经营户进行宣传。

为进一步净化儿童玩具市场,按照市场监管总局文件精神,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业品市场管理所在辖区内开展了儿童玩具专项整治活动。该所执法人员对玩具经营户逐一进行排查,督促相关经营户依法落实主体责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不得销售对儿童人身安全有害的玩具,不得销售危险玩具、“三无”玩具,同时督促经营者严把进货关,严格落实进销货查验制度。截至目前,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检查儿童玩具经营户等26户,在此次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部分“三无”玩具,已责令业主下架,目前,暂未发现销售危险玩具的商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