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驻村帮扶“三述三评三公开”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海光 谢俊杰 2018-11-28 17:47

邵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11月27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到简家陇镇愚公村召开驻村帮扶“三述三评三公开”工作会议。

2

会议首先对该局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自驻村帮扶以来,该局通过选精配强,派出了三人驻村工作队专职扶贫,38名骨干力量结对帮扶。通过帮助种植车前子、瞿麦草等中药材建立产业项目,充分提升了内生造血能力,确保真脱贫、脱真贫;帮助新建了村活动室、村文化广场等完善了基础设施。截止目前,该村39户127人已顺利实现脱贫,贫困发生率降至0.15%,并被列入2018年拟退出贫困村名单。

会议现场进行了帮扶对象现场评议,32名贫困户代表参加现场无记名民主测评投票,当场公布了投票结果,其中优秀票30票,贫困户满意度高达97%。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