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卫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率先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湘兵 彭旺新 2018-11-29 10:28

邵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11月28日,邵东县卫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新班子成立,并率先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该局机关共有离退休老同志57名,其中党组织关系在局机关有45名。

会议强调,一定要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完善离退休党员管理工作的各项制度,落实相关政治和经济待遇,创造宽松环境使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人员佩戴党徽、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登记党员积分、缴纳党费,组织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推出的《榜样3》,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大家尽管已退休,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活到老学到老,发挥好余热,弘扬正能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