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11-29 11:15

会场1_副本

邵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11月28日上午,邵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1日召开的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通报精神、中共湖南省纪委关于7起生态补偿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11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总书记在11月26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考第8期;11月20日召开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邵阳获批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邵东来说,是改革开放40年来面临的一次重大机遇,是邵东135万人民迎来的最大一次政策红利,是邵东发展要实现既定目标的一次最好的发展机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再动员、再布局,重整行囊,再立潮头;要高规格、高标准,建好平台,做优环境;要引人才、引企业,抓好项目,抓紧对接。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大家要系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要扛牢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守住意识形态的安全底线;要强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要推动文化体系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周玉凡要求,大家要认识再提高,工作再深化,效果要更明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