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卫计局以四个领先推进基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湘兵 兰静 彭旺新 2018-11-29 15:33

邵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11月29日,邵东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登记党员积分之后,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推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节目《榜样3》,学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的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形成共识,要把握“思想认识有高度、学习体会有深度、宣传培训有宽度、落实工作有力度”四个度,确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在全县卫计系统落地生根;要以“乐于学习,思想领先;严于律己,以德为先;勤于为民,作风当先;勇于创新,工作争先”四个领先,推进全县卫计系统基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