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阳洁 2018-11-29 15:49

重温入党誓词

邵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11月28日晚,2018年邵东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完成学习内容后,全体学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各党小组学员对照党员标准、党章要求、“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行了党性分析,并结合在党校近一个月来的学习表现情况,联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实际,进行了深入地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自我剖析敢于揭短亮丑、坦诚相见,互相批评动真碰硬、直戳痛处。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场党性分析辣味十足,通过同志们的批评建议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会后一定立行立改。

本次学员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党性分析的开展,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深刻,达到了在红脸出汗中加油鼓劲、振奋精神、促进学习、增进团结的目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