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务虚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2018-11-30 16:16

会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11月29日上午,邵东县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务虚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中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会议就2018年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纪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文联、新华书店、县文明办、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全媒体中心等宣传系统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19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逐一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中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必须准确把握宣传思想“九个坚持”;准确把握基本思路,做到“四个必须”;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任务,推动文艺文化工作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如何领会中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宣传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宣传文化思想工作“一盘棋”思维,正确认识舆论监督,正确处理守正和创新的关系;宣传思想工作要做到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即要在基础性上、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上下功夫;要着力推动文化文艺繁荣发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就如何落实当前的文明创建、机构改革、移风易俗等11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