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承接产业转移政策进年轻干部培训班课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平华 朱梅 2018-12-01 13:14

邵阳新闻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张平华 朱梅)11月28日下午,邵东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应邀到县委党校为2018年邵东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以《落实湘西承接产业转移、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做好湘西承接产业转移,实现产业升级,加快邵东发展等方面内容,向全体学员做了一堂精彩的授课。

课上指出,邵东县作为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一员,具有基础资源优势、园区平台优势、人力资源优势,我们要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做到“两争两创”,即争当“一带一部”的领头雁;争当产业转移的排头兵;争创全国科技创新示范县;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

如何在产业转移中完成高质量发展,课上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再动员、再布局、再出发,抓住40年来这一重大的历史机遇,牢牢把握国家给的红利,背水一战,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新一轮的搏击;要高规格、高标准建好平台,优化环境,引人才,引企业,抓好项目对接,推动邵东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