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环保局开展结对帮扶“认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苏平 2018-12-03 09:53

邵阳新闻网12月3日讯11月30日,邵东县环保局扶贫工作组来到水东江镇长胜(才子)村开展结对帮扶“认亲”活动,这是该局自开展扶贫帮困以来认下的第四门"亲戚”。

"认亲"座谈会上,该局扶贫工作组听取了长胜村负责人对本村基本情况、“两委”班子建设、党建、扶贫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就该村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建设思路与村干部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探讨。

环保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力所能及地在发展村集体经济、完善各项基础设施、脱贫致富等方面提供资金、技术和项目,为长胜村早日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希望长胜村要善于打好"人才是第一资源"这张牌,充分发挥好"才子”优势,挖掘自身潜能,突出党建引领,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合力共为;在产业结构调整方面积极找出路、谋发展,带领全村群众走上致富路。

“认亲”活动后,县环保局扶贫工作组来到该村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相关情况,给贫困户带来亲人一般的问侯,用情真切、用心感人,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助增了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