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对星城花园周边19家饭店进行集体约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熊向前 2018-12-05 09:33

邵阳新闻网12月5日讯12月4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宋家塘所对星城花园周边19家餐饮店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微信图片_20181204180845

会议要求,各餐饮单位负责人思想认识要高,法律法规要懂,动作行动要快,整改措施要实,要认真落实餐饮油烟污染治理主体责任,对油烟污染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行动,及时完成整改,对不积极配合,不主动整改的经营单位,执法人员将联合环保、城管、街道办事处等单位部门进行严厉查处。

约谈会结束后,19家餐饮店负责人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及时进行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对餐饮行业油烟污染进行日常巡查,对整改不到位的,从严查处,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的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