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开展打击组装销售电麻鱼机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娜 彭月娥 2018-12-07 11:16

联合执法行动现场_副本

邵阳新闻网12月7日讯12月6日,邵东县政府办组织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县畜牧水产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组装、销售电麻鱼机联合执法行动。

当天下午,邵东县40多名执法人员,在市农业局的指导下,对县城工业品市场的22家电麻鱼机销售门店开展执法行动,对门店招牌进行依法拆除,并在各门店前张贴了《关于严厉打击组装销售电麻鱼机的通知》,对门店经营户进行了集体约谈。

近年来,邵东县非法电鱼、非法销售电麻鱼机的现象十分普遍,不仅严重破坏了渔业生态平衡,也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带来了威胁,群众反响强烈。为严厉打击非法销售电麻鱼机的行为,邵东县成立了打击组装销售电麻鱼机领导小组,并集中开展整治行动。下阶段,执法人员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相关规定,对销售禁用渔具的,没收非法销售渔具和违法所得,并处一万元以下罚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