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2-12 16:46

邵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12月11日下午,邵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省委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的督导意见,邵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决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县的国土、招投标、寄递物流、园区项目施工、成品油市场等重点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结合起来,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与铲除黑恶滋生的土壤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工作与推进各重点领域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的督导意见,科学谋划2019年政法综治工作;要突出保平安、服务发展、扫黑除恶、禁毒攻坚等重点,做到认识再提高、宣传再深入、线索再摸排、工作再发力、合力再加强;要突出问题整改,突出办案成效,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对重点领域、重点案件、重点人群要一律拉网式排查,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有序,成效明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