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扶贫工作部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俊杰 2018-12-12 17:03

邵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12月11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召开扶贫工作部署会议。

用

会议指出,要认真开展好扶贫走访工作,积极做好贫困户医疗保险缴费补助等惠民政策宣讲工作;扎实做好入户走访、问卷调查,多与帮扶对象拉家常,及时了解群众的困难,针对问题,精准施策。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认识,充分意识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任务,通过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等来提高造血能力,实现脱真贫、真脱贫;要讲清政策,针对愚公村、同庆村两个拟退出贫困村,要耐心细致向群众讲清“脱贫不脱政策”的精神;要严肃纪律,局督查室要充分发挥督查作用,加强扶贫工作督查力度,对工作不落实、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